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大田县建设镇召开2017年H7N9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7-03-23 16:38:25  邓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春梅)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H7N9 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我镇各项防控工作,3月23日上午,建设镇召开2017年H7N9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12个村工作队长、村主干、计生管理员、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各村防疫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畜牧兽医站站长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动物H7N9防控工作;二是坚持预防,扎实做好2017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三是实行齐抓共管,切实做好畜禽养殖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分管领导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二是措施上要落实再落实;三是组织上要加强再加强;四是同时抓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