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杉城镇:“小资金”圆创业梦

usa.fjsen.com 2017-03-23 16:34:26  黄宜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宜丰)“这几年,在政府的关怀下,我们一家人才慢慢渡过难关,日子越过越有盼头。过些时候,我们准备翻修下房子……”正忙活将新制成的粉干晾开的肖声凤感激地说道。

肖声凤一家是泰宁杉城八里桥村的计生户,家庭收入不稳定又要供两个小孩上学,生活拮据。好在杉城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了解到相关情况,知道老肖有着一门好手艺,给老肖带去了小额贴息贷款政策,及时为她办理了2万元小额贴息贷款,解决了她的资金难题。肖声凤夫妻俩起早贪黑,细心经营,当年就还清了2万元贷款。

“现在我们的粉干店年收入有5万多元,生活比以前宽裕多了。”谈到现在的生活,肖声凤不禁笑眯了眼。

据悉,泰宁县杉城镇计生协注重政策宣传,通过召开镇、村干部动员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及时将惠民政策宣传到每一户计生家庭。2016年以来,杉城镇已为100多户符合政策规定的计生家庭兑现计生贴息共350多万元,助推计生家庭圆创业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