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雁石镇召开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动员大会

usa.fjsen.com 2017-03-22 15:54:4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动员大会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永亮)3月19日,雁石镇召开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创建工作,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宣传按政策生育,依法加大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力度,认真兑现计生有关奖扶政策,做好计生家庭的帮扶、发展和服务工作,要抓好计生基础工作,创新卫计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扎实深入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创建工作,周密部署,真抓实干,明确主题,落实责任,推进工作,力争利用三年时间基本实现“三无”村全覆盖。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新罗区将在全市率先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居创建试点工作,逐步推动全区18个镇(街)村(居)实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目标,即:无非法行医、无“两非”行为、无卫生计生行政违法案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