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岚谷乡“三步”为基层卫生计生工作“把脉问诊”

usa.fjsen.com 2017-03-22 17:11:53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今年来,武夷山市岚谷乡围绕推进卫生计生工作,逐村“把脉问诊”,找准问题症结,落实整改措施。

第一步调研帮促“问诊”。组织3个工作组80余人次,深入村(居),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围绕卫生计生工作机制建设、育龄群众管理服务、村干部履职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做到底数清、问题准、情况明。

第二步分析问题“开方”。针对调研帮促查出的问题,逐一对照分析原因,突出查找问题的症结,制定详细整改台帐,落实乡卫生计生干部包村责任制,实行结对帮扶,帮助制定有力措施,靠前指导,加快工作进程。

第三步落实整改“用药”。对调研帮促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落实责任到人,实行动态管理,逐村进行验收,确保治理一个,成功一个,巩固一个。把整改情况列入日常检查,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实行重点关注,严格考核奖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