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李墩镇提供“三到家”优质服务惠及千万计生家庭

usa.fjsen.com 2017-03-22 16:55:09  阮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见)周宁县李墩镇深入开展“计生优质服务到家”活动,在宣传计生政策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及时掌握计生服务对象的需求,为构建和谐计生、阳光计生奠定了基础。

婚育知识宣传到家。积极利用村村通广播、计生宣传栏、计生宣传小册、宣传书籍等多种形式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知识宣传,提高计生知识与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孕前孕后”保健服务到家。计生办联合服务站对准备怀孕及已怀孕夫妇开展宣传倡导、健康教育、优生优育咨询、高危人群指导等服务。

办证方便到家。窗口办证与网上办证相结合,对有残疾或特殊原因不能到服务大厅或进行网上办证的办理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服务对象,工作人员主动登门,入户办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