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2 16:37:2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是今年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宣传主题,旨在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关注结核病的疫情现状和防控形势,采取行动,遏制结核病流行,使更多的人免受结核病的危害,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

3月21日,光泽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杭川镇王家际农场共同开展了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宣传与咨询活动。活动中悬挂醒目的主题横幅,摆放关于结核病防治的多种展板,发放相应的宣传单、画册、和宣传小礼品,接受居民的现场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单(册)及宣传小礼品共计1800余份、悬挂横幅1幅、展板十块,接受现场咨询服务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咨询活动,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结核病防治的基本常识,提高了大家预防疾病的能力,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