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安市省新镇开展人口文化进家园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2 16:31:16  黄月清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月清 卓志气)3月21日晚上7点,应省新镇纪委、卫计办、计生协会、综治办的邀请,南安市高甲戏剧团在省新镇园内村委会广场为省新镇村民献上一场精神绝伦的好戏《包公告状》。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闹,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省新镇今年来特别重视人口文化宣传教育,今年来已举办了文化科技三下乡、春节文艺汇演、三八节的腰鼓、军鼓和广场舞文艺活动以及具有闽南特色的高甲戏演出等多场健康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同时大力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妇科病普查等利民、惠民的活动,大力宣传孕前优生检测和全面“两孩”计生政策,弘扬了新型人口文化,营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公民的文明素质和家庭生活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