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省卫计委专家考核组来抚市镇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

usa.fjsen.com 2017-03-22 16:06:45  卢传顺、赖志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传顺、赖志扬)为进一步落实2016年度龙岩市、永定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各项任务指标,3月21日,永定区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反馈会在抚市镇召开。省卫计委考核组、专家组全体成员,区委常委江峻伟,市、区卫计局负责人,抚市镇领导张良昌、吴永坤、抚市卫生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共40余人出席会议。

抚市镇卫生院和抚市镇五联村卫生所代表龙岩市、永定区接受省卫计委专家考核组的考核,考核组一行分别从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管理、公共卫生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系统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采取与群众面对面的访谈、察看宣传栏、查阅内业档案管理等方式开展考核。

在随后召开的考核反馈会上,省卫计委专家考核组就各自考核情况作了意见反馈。专家考核组对抚市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了一致肯定,认为抚市镇卫生院以及五联村卫生所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保障机制健全、运行体系完善、服务项目推动有力。专家考核组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