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竣工 预计将在5月举行剪彩仪式

usa.fjsen.com 2017-03-22 11:00:59  蔡樱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蔡樱柳)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发改委了解到,近年来厦门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加快在岛内外建设一批规模化的新医院,引进国内外优秀医疗团队;对原有医院设施基础进行改扩建,逐步完善全市医疗服务系统,一批省重大重点医疗项目建设正在积极推进。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已办理竣工手续,现在进行局部装修收尾,预计将在5月举行剪彩仪式。目前保洁队伍已培训上岗,医疗团队在上海复旦附属医院培训实习、待命上岗。眼科中心扩建工程一期已完成竣工验收;二期3号楼进行风、水、电、消防等系统设备和管路安装,4号楼石材进场施工。弘爱医院一期已全部封顶,现正进行抹灰装修,项目力争年底全部落架,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翔安医院所有栋号已全部封顶,正在协调装修设计事项,装修施工将陆续展开,计划年中开始室外管线施工。心脏中心新址项目主体结构施工中,目前施工至地上一层,计划于8月主体封顶。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综合楼暨院区综合改造已完成五层结构梁板施工,以及水电、幕墙预埋。第三医院康复病房综合楼(三期)正在进行主楼施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