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砂镇举办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讲座

usa.fjsen.com 2017-03-21 18:28:32  葛坤全 曾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曾健)3月20日,永安市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在镇人口学校举办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讲座,辖区内8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活动。

讲座特邀三明市第二医院心理咨询师陈美英主任医师主讲,陈医师为青少年及家长生动地讲授了父母及家庭对青少年形成健康人格的重要作用;不健康人格的特点及表现等有关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知识。帮助青少年了解青春期身心各个时期的变化,培养青少年科学的健康观念,帮助青少年掌握缓解青春期变化带来的压力,让他们掌握处理各种矛盾、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的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辖区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工作,促使青少年具备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良好心理素质、行为习惯和健康人格,形成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