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李家乡扎实做好“全面二孩” 政策宣传

usa.fjsen.com 2017-03-21 18:22:07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为确保全乡能稳妥、扎实、有序地推进“全面二孩”政策落实,近日,李家乡及时行动,把握时机,扎实做好“全面二孩”政策宣传工作。

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卫计办及计生协会人员开展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村务公开栏、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结合精准扶贫走访工作,向群众宣传当前的计划生育政策,通过面对面宣传,解答群众的疑问,消除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解读的误区,有效地提高群众对新政策的知晓率。

宣传优生优育。在进行宣传服务工作的同时,8各村计生协管员还组织有生育意愿的育龄夫妇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发放叶酸,并做好随访服务,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全面实施两孩的计生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等知识,保证了两孩政策的全面实施,同时也促进了人口的均衡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