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西街道新安社区举办“糖尿病防治”健康讲座

usa.fjsen.com 2017-03-21 18:16:22  郑彩红 陈燕岚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红 陈燕岚)3月21日上午,燕西街道新安社区举办健康保健讲座,特邀永安市立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罗旌跃到场为老年学员授课。老年学员38位学员参加了讲座。

罗旌跃医师向老年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现状和症状,讲座从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阐述了糖尿病防治方法和注意事项。在场老年学员听得认真,积极互动,说出自己的疑惑,罗医师都一一给予耐心地解答,老年学员们深感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了解到培养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至关重要,防与治结合起来,拒绝糖尿病,快乐享受晚年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