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伊家乡“三细致”做好计生奖扶对象新增工作

usa.fjsen.com 2017-03-21 17:30:50  熊崇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崇根)为做好2017年计生对象奖扶新增人员的摸底审核工作,乡计生办 “三细致” 确保 2017年奖扶新增对象“不漏一人,不错一例”。全乡共新增二女扎奖励对象入库9人,满59周符合奖励扶助条件的对象新增17人。

村级干部摸排必须细致。各村包组干部按照奖扶对象新增要求,通过逐个入户摸排的方式,共上报初步符合二女扎奖励对象14人,满59周符合奖励扶助申请对象11人。

计生台帐筛选必须细致。乡计生办人员通过乡计生台帐、二女扎库等计生数据进行逐个筛查,共筛查出除村级摸排外满59周符合奖励扶助申请对象6人。

入户调查审核必须细致。乡计生办成立计生奖扶审核小组,由乡计生分管、计生办主任、计生办奖扶工作人员组成。通过对全乡14个二女扎奖励对象、17个奖励扶助申请对象面对面调查,最后确定符合二女扎奖励对象12人,已入库9人,其中3人长期外出未提出申请,故暂缓;17个符合奖励扶助对象已完成入户,正在对资料做最后审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