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万安街道“三注重”强化全面二孩新政宣传

usa.fjsen.com 2017-03-20 17:40:54  方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翠萍)今年以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把全面两孩政策宣传作为计生宣传的重头戏,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了解这项新的生育政策,在宣传中做到 “三注重”。

注重政策解读。利用计生宣传栏、发放宣传单、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政策解读,同时通过广播、干部上门面对面的宣传,宣传近年来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意义,正确引导群众认识新形势下的计生政策。

注重宣传倡导。充分发挥健康教育宣传栏等阵地作用,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拓展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提高群众对计生政策法规知晓率。

注重政策落实。依托计生信息平台,划片包干,进村入户做好符合二孩生育条件对象信息的摸底登记工作。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员扎实在做好生殖健康咨询服务的同时,推进孕前、孕中、产后、术后等优质服务活动的开展,对符合再生育政策的高龄高危等特殊人群落实个案服务,极大程度的减少了他们的生育风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