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桂林乡全面加强医疗卫生、计生服务

usa.fjsen.com 2017-03-20 16:43:17  黄长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长航)随着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规范化实施,为推进桂林乡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工作向常态化、标准化发展,桂林乡在年初全面加强基本服务工作。

制定计划。制定年度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工作计划,在确定工作数量的基础上,提高质量。

明确责任。实行领导责任制,分级负责,将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细化。

全面宣传。通过手机短信500余条、张贴宣传画和通过乡党政工作微信群等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新知识。

强化服务。针对桂林乡空巢老人多的特点,每月进村入户巡诊两次。同时对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进行督导和技术指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