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安溪县祥华乡开展“生育文明·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20 16:27:04  李育锦、吴宝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吴宝生)连日来,安溪县祥华乡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到新寨、旧寨、石狮等村开展“生育文明·幸福家庭”宣传活动,受教育达250多人次。

宣传中,以近几年来县汇编全县各乡镇培育出来先进典型事迹的书本为教材,以计生协会志愿者队伍为骨干,以农村困难计生户家庭为对象,采取进村入户面对面、一对一的宣传解读和每一个家庭发放一本书的方式,使得受教育者有了清晰地发展思路、明确的方向,奋斗的目标,追赶“小康梦”的激情,受到了群众的高度点赞。

图为乡卫计干部到新寨村入户向育龄妇女传播新生育、新生活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