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骑车男子闹市倒地抽搐 过路医护上前施救

usa.fjsen.com 2017-03-20 11:07:39  陈若凡 朱丹华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骑车男子闹市倒地抽搐 过路医护上前施救

  左起:郑文英、魏莉莉、杨威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朱丹华/文网友供图)“热心青年有人认识吗?为他们点赞!”前日,一段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一名骑车男子闹市中倒地抽搐,路过的热心人见状急忙上前帮忙。经过救治,男子已无大碍。

骑车男子闹市倒地

过路医护上前施救

这段长约1分30秒的视频显示,一名约30岁的男子骑自行车准备通过五四路永安街口时突然倒地,两眼翻白、抽搐不止。两名正在过马路的年轻女子和一名打电话的灰衣小伙见状,冲上前进行施救。

他们救人的场景被陈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陈先生表示,这段视频拍摄于前日12时许,虽然他不认识救人者,却被他们的暖心举动所感动,于是将视频发到网上,不少网友为他们点赞。

记者昨日了解到,热心救人者共有4名,包括省立医院急诊内科住院医师杨威、省立医院肝胆外科护士郑文英、原省立医院护士魏莉莉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