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召开计生卫生责任状签订会

usa.fjsen.com 2017-03-17 16:54:39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3月16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召开辖区单位、出租户主计生卫生责任状签订会。

社区书记吴锦鸿总结了去年计生卫生工作情况,针对流动人口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工作部署。邀请东城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司法所、派出所专业人员开展“七五”普法专题讲座,讲解房屋出租户和流动人口管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消防安全管理等法律法规宣传。要求辖区单位及出租户主认真履行《责任书》相关要求,广泛进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协作社区做好计生管理工作,形成服务、管理、监督三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