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松溪县卫计局强化县医院服务能力

usa.fjsen.com 2017-03-17 16:44:42  练 珊 杨敬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练 珊 杨敬义)近日来,松溪县卫计局采取五措施,建立完善县医院改革绩效考核和分配制度,全面深化推进县医院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召开整改动员大会。3月10日,在县医院召开县医院全院职工服务能力提升动员大会,要求正视问题,立即行动,切实解决和扭转县医院当前在服务、作风和医疗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提高服务水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出台整改方案。制定了《松溪县医院关于医院满意度调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采取措施,层层落实服务目标要求。

签订服务责任书。医院与各科主任以科室为单位,签订科室目标管理责任书,作为院部对科室的考核目标。

强化督查力度。松溪县卫计局成立医院满意度调查领导小组,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在医院门诊大厅、住院部悬挂举报箱;要求完善医疗、护理质量管理制度,定期与不定期下科室督查医疗、护理质量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强化责任追究。规定每被投诉一次,经调查核实的,予以扣当事人50元以上;对不负责任、不具体问诊、查体不完善等造成的后果,给予严厉惩罚;发现连续三次出现同样的问题未整改的科室,对科室主任或护士长予以问责处理,并分别扣除当月的管理绩效;屡教不改者,按效能相关规定处理直至予以免职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