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四家市属公立医院医保服务站挂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7-03-17 10:06:35  许斌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南平市医疗保障管理局了解到,本月10日市第一医院医保服务站完成设立,随后的五天,其他三家市属公立医院的医保服务站也相继完成设立,正式向社会服务。

设立医保服务站是全省医疗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为了提高医保服务能力,构建医院、医保、患者和谐关系,实现服务窗口前移。除了这四家市属公立医院外,4月30日前,市医疗保障管理局还将在各县(市、区)设立医保服务站。

据了解,医保服务站主要负责提供医保政策咨询和解答,解决参保人员在就诊中发生的与医保相关的问题。通过台前台后的互动,做好协助参保人员办理转诊和转院报备手续、新生儿参保登记和就医等医保服务工作。监督和规范医保基金运行,协助处理医保服务中出现的问题。(许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