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海市第一医院承办急诊急救八闽行(龙海站)学习班

usa.fjsen.com 2017-03-15 17:36:4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3月11日,受龙海医学会委托, 龙海市第一医院承办了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主办、龙海市医学会协办的“急诊急救八闽行(龙海站)—急诊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龙海卫生系统市直医院和基层卫生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共计168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医学专家蔺佩鸿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林志鸿主任医师、江勇副主任医师、医务部副部长林振吕教授、郑建清副主任医师和漳州市医院神经内科易婷玉主治医师等倾其所能,将自己在多年的急诊急救工作中的临床经验传授给大家,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用,会上还就培训人员在实际急诊急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与详细讲解。

本次学习班,专家们在突发病情处置、心肺复苏、急危重症抢救给药途径、急性心律失常处理、急性脑大动脉闭塞的血管内治疗、床边临时起搏器和胸腔闭式引流应用、多发伤诊治流程、急诊医学发展与质量控制等十个急诊急救热点课题给大家带来精彩的介绍。通过学习,也让参会人员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龙海急诊急救一体化救治能力和技术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