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流动人口传染病防控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15 17:07:05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近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高山社区联合泉州市中医院开展流动人口传染病防控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为社区80多位流动人口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组织医疗服务队入户走访流动人口家庭为其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此活动共分发传染病防控宣传单200多份,避孕套500多只,为100多位流动人口建立家庭健康档案。

今年来,街道依托企业、学校、社区等健康促进阵地在“两节”、“妇女节”和健康宣传日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公共服务8场,服务流动人口约2800人,分发宣传单约2000份、避孕药具约5000只;同时还借助手机短信、卫计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定期为流动人口发送健康知识,有效提高了流动人口的个人健康素养。

流动人口传染病防控义诊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