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濉溪镇召开2017年全县计生协会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3-14 16:27:25  汤贵桢 涂淑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贵桢 涂淑妹)3月10日下午,全县计生协会工作推进会在我镇召开。县计生协会会长王登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丰永盛主持会议并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我镇党委书记柯良发参加了会议。

会上,丰永盛表示,全县计生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人口计生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协会工作新思路,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创新人口服务管理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和自身发展能力,扎实开展行动,推进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全县计生协会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升。针对2017年工作任务,丰永盛就协会活动宣传、关注特殊家庭、群众自治示范村(居)、计生意外伤害保险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宣传力度,不断扩大计生协会对社会的影响力。

    如何做好2017年协会工作,王登远强调,一是各乡镇要充分认识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开辟新的思路,加大力度宣传协会活动日,要想着如何把新的思路、新的创新开发出来;三是要更好的发挥对特殊家庭的帮助,收集特殊家庭的情况,完善信息并归档。同时,要求抓好抓实计生协会工作,要把政府对特殊家庭的关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让特殊家庭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九个乡镇分管计生副书记(即协会会长)和计生协会秘书长、县计生协会、保险公司有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