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三明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7-03-14 10:38:06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元明、市计生协会会长吴金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扣深化医改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扩大了三明医改的影响面,群众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计生改革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今年要义无反顾抓医改,着手抓好市县医联体建设,着力加强中药饮片使用监管,着重落实住院费用全病种付费。要坚持不懈补短板,全面推进医疗“创双高”建设,加强医疗硬件设施建设,加强薄弱学科建设,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扶持中医药传承发展。要持之以恒促健康,继续开展“居民健康教育与促进”试点工作,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加强卫生应急工作,推进医养结合试点工作。要凝心聚力抓计生,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提高计生服务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群团组织作用。要全力以赴强队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行风政风建设,持续开展医德医风教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