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李家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usa.fjsen.com 2017-03-13 16:18:3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近期,李家乡组织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乡内餐饮店、学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在乡内餐饮店重点检查是否持有健康证、食品卫生许可证、进货台账记录、餐饮具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食品添加剂和食用油等是否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以及环境卫生。对学校食。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堂食品生产加工规范操作、餐厨垃圾回收管理以及餐用具清洗消毒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等。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单位有存在证照不齐、食品有过期、进货台帐登记未建、未穿戴工作衣帽从事餐饮服务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商店,检查人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到位,确保食品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检查,有效改善了李家乡食品的安全状况,对乡内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