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3-11 17:49:32  邱晓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卫计系统2017年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求,龙岩市中心血站站于3月9日下午在血站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工作会议,市卫计委陈宝洪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黄丽平对血站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布置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计划及要求。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制,各科室负责人与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签订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关键科室主任、关键岗位代表作表态性发言,对今后在该岗位如何把好廉政关,认真履职履责在会上作出承诺,接受大家的监督。

最后,市卫计委陈宝洪副主任对龙岩市中心血站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从严治党这项工作,加强学习,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对关键的节点要抓紧抓好抓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