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明溪县开展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7-03-11 11:41:16  黄松银、李德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李德健)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消除学校卫生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连日来,明溪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与县教育局等单位联合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县检查组对县12家中小学及7家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内容包括:学校(幼儿园)建立校长(园长)第一责任人建立情况、传染病预防控制领导小组成立及专人负责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情况、学校传染病突发事件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建立情况、落实晨检制度和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情况,以及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