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列车上清流“三人组”急救病危乘客

2017-03-11 10:24:28  来源:三明日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列车上的急救场面(来自微信朋友圈)

“急救三人组”

3月6日,一则“为你点赞/列车上的‘急救三人组’,没错,他们是清流医者!”的消息在清流朋友圈刷屏。记者找到了“急救三人组”成员——清流县医院医务人员罗灵、刘世成、欧阳惠珠,3月4日晚,他们刚从杭州学习回来。

3月3日上午,三人为完善县医院医疗综合大楼的设计方案,乘坐G1672次列车出差到杭州考察学习。

列车11时25分从南平出发,三人分别乘坐4号和6号车厢,列车启动大约50分钟后,广播突然响起:“各位旅客,您好!现在2号车厢有一位乘客突发疾病晕倒,如果您是医务人员,希望您能到2号车厢帮忙救治。”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