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沙县南阳乡开展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09 15:40:24  黄玉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玉兰)2017年3月9日,南阳中心卫生院利用乡里赶集人员集中之际,在农贸市场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院通过设立咨询台、健康宣讲、发放宣传单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预防“H7N9禽流感”五点注意事项:将1、是吃熟食,不吃生鸡蛋,禽流感病毒不耐热,100℃下1分钟即可灭活;2、是特别注意尽量避免直接接触病死禽、畜;3、是勤洗手、室内勤通风换气、注意营养;4、是保持室内清洁;5、是若有发热及呼吸道症状,应戴上口罩,尽快就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积极对“h7n9”人感染禽流感知识的认识,对预防和控制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发生和流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