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开展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

usa.fjsen.com 2017-03-08 11:02:43  吴宁宁,谢焰锋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谢焰锋)3月2日,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属医院等部门组成的考核小组到闽东医院开展2016年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到现场指导,并与院领导就医改工作进行座谈。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考核。

据悉,由市医管委组织的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在宁德尚属首次,意在加强政府对公立医院的管理,增强医院活力,发挥市属公立医院的功能作用,激励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