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岩前镇开展全面二孩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3-07 16:54:18  郭青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青颜)3月6日上午,三元区岩前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镇妇联、镇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合以“三八”节为契机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卫计办大力宣传“全面二孩”计生政策,引导育龄妇女优生优育。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向育龄群众发放全面二孩、优生优育、避孕药具宣传册,为群众解释全面二孩等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医护人员为群众发放春季疾病预防、H7N9预防宣传单,对常见疾病、多发病及老年人健康养生问题进行指导,并免费提供测血压、量血糖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单2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计生知晓度,为“全面二孩”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奖励扶助等计划生育政策更好地普及实施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