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诺如病毒和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宣传

usa.fjsen.com 2017-03-07 15:56:00  邱红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红云)春季流感病毒较为活跃,是流行性疾病的高发季。近期龙岩个别幼儿园发生了诺如病毒感染,而福建省仍处于H7N9禽流感疫情高发季。为做好诺如病毒和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疫情的发生,新罗区妇幼保健院落实早行动快,多措并举预防病毒。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健康教育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诺如病毒和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相关知识和防控知识;通过“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健康宣教知识,向社会公众发布健康宣教信息,指导公众科学防病;建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预警机制;开展全院性诺如病毒和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培训;做好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设置发热门诊。

通过此次的防控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诺如病毒和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的认识,为流感疫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