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宁化: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7-03-07 15:24:48  邱小琴 廖莲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廖莲花)3月6日,宁化淮土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在淮土中心小学操场举办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并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全校师生共600余人聆听讲座。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校园人员较密集,且多数为易感人群。此次讲座进校园的目的是,提高全体师生对人感染H7N9流感、手足口病、诺如病毒等春季传染病的认识与自我防护,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规律,防范季节性传染病的发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