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厦门市翔安卫生计生监督所多举措护卫民众健康

usa.fjsen.com 2017-03-06 10:17:04  刘承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技术创新工作室创新沙龙研讨

东南网3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承烺)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卫生计生监督所陈彼得技术创新工作室获厦门市总工会认定命名并被授予市级创新工作室荣誉牌匾,这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首个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

据介绍,为落实中央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 近年来,工作室围绕监督执法职能,大力探索卫生监督体系创新和技术攻关,服务民众健康,是福建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卫生执法团队。前不久,以构建基于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卫生监督“云计算”物联网平台为核心的陈彼得技术创新工作室高分通过专家评审组的实地验收和认定,成为翔安区第一个,也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首个以职工名字命名的技术创新工作室。

工作室领衔人、翔安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陈彼得表示,加快推进智慧健康“云卫监”数字化综合执法监测监控平台一期建设步伐,以快速适应“互联网+”和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趋势,这也是深度契合ISO质量标准要求,实现精准执法的信息化支撑。在此基础上,工作室也要求每个成员的执法行为、监管程序和行政礼仪都能被标准化定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