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泰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usa.fjsen.com 2017-03-03 17:17:52  詹雅萍 黄荷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雅萍 黄荷菲)3月3日上午,永泰县卫计局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檀俊成(主持党组工作)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签订《2017年永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督促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并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一项行之有效的举措,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组织保证和制度保证,要把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政治纪律认真执行。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职责分工,实行“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要认真贯彻党风责任制,抓好分管部门(单位)及其部门(单位)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部署的党风廉政工作在分管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执行;要强化监督,加大对所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的指导;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廉洁自律。

图为局党组副书记檀俊成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