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兆文组长为省疾控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作廉政专题报告

usa.fjsen.com 2017-03-02 08:49:5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省疾控中心党委举办专题报告会,特邀省卫计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到场作“适应新常态落实‘两个责任’”主题讲座。讲座由中心主任郑奎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近200人听取讲座。

  陈兆文组长从认清新形势、了解新要求、适应新常态、共担“两个责任”四个方面入手,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强调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和行业规范,切实加强和改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领导。

  郑奎城主任要求,中心各党支部、处(所)科室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陈兆文组长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第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突出纪委的监督责任,全面抓好作风建设,用落实“两个责任”的新成效努力推动疾控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委纪检组 省疾控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