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峰尾镇免费健康检查进校园 为幼儿健康护航

usa.fjsen.com 2017-02-28 17:02:24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为全面掌握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幼儿健康水平,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泉港区峰尾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峰尾卫生院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周的免费健康体检进校园活动。

此次健康体检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肺活量、胸围、牙齿保健、血检等项目。检查医生根据幼儿的年龄特征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签署建议供幼儿家长参考,以便及时帮助幼儿建立良好、健康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共为16所幼儿园2500余名幼儿进行免费体检,现场发放卫计宣传礼包1800多份,有效提高了幼儿的健康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