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龙海市召开全市疾控工作会暨预防接种与疾控专业人员全员培训

usa.fjsen.com 2017-02-28 16:50:47  许筱如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筱如)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2月26日,龙海市全体疾控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召开会议培训,来自全市的120多名预防接种与疾控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龙海市卫计局、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出席培训,并做强调讲话。

会议内容涵盖人感染H7N9流感、诺如病毒等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卫计系统工作部署、AEFI报告与处置、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版)、消除麻疹及AFP监测、2017年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月活动培训、入学入托查验证工作培训、健康教育工作实施与评价指南介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6版)》、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规范、鼠疫及霍乱防控等。培训还邀请漳州市疾控中心吴月娇主任医师到场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卫计局授予上岗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