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隘南社区“早、实 、严”做好2017年奖扶对象调查申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28 16:40:59  林芸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芸芳)泉州市鲤城区隘南社区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2017年度奖扶对象调查摸底申报,保证应报尽报,不漏一户,不错一人,让奖扶政策落实到位。

政策宣传“早”。通过微信、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对计生奖励扶助政策进行广泛宣传,让群众及时了解奖励扶助政策和申报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调查摸底“实”。为确保申报对象不出现漏报、错报,社区采取查询台账筛查、进村入户走访群众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进行摸底调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政策界限,对奖励扶助对象进行审核把关,不走形式,真正做到申报信息准确无误。

公开监督“严”。将新增的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对象人员信息在社区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进一步增强申报工作透明度,确保不错报一人、不漏报一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