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桥乡卫计办多举措助力计生贫困户春耕生产

usa.fjsen.com 2017-02-28 16:28:44  杨国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国丽)时值春耕时节,新桥乡卫计办以民生为重,联合农业、民政、扶贫、安监等部门重点开展帮扶工作,从技术、宣传、服务、市场等四个方面抓好春耕生产,助力计生贫困户脱贫。

积极落实实地帮扶,组织协调贫困计生家庭帮扶责任人,对每一户进行详细走访,查看、登记春耕生产的种养类型和种养苗、化肥农药等的需求量,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指导,为贫困户发展产业打好基础。专门组织计生工作人员、农机服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向贫困计生家庭宣传科技农业知识,将宣传资料发到贫困户手中,耐心指导教授,更好的把握市场动态,强化贫困计生家庭的自我发展意识。同时做好服务保障,建立贫困计生家庭联系手册,将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种养殖帮扶联系人等情况建立成册,方便贫困户及时联系咨询相关技术问题。并对贫困户反映的实际困难和种养难题进行收集归纳,联合相关部门召开交流研讨会,提出生产建议。确保春耕生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