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usa.fjsen.com 2017-02-28 16:10:47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近日,按照邵武市委组织部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邵武市立医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小组长等32人参加会议。

会上,5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抓好基础性工作、推进创新性工作、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六个方面汇报了2016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院领导班子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党委书记王达坤同志对这次大会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围绕发展抓党建,二要立足服务抓党建,三要着眼创新抓党建,四要落实责任抓党建。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带头改进职责、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努力促进全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为我院医疗改革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保障。随后,与会人员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测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