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杉城镇三举措扎实推进健康扶贫

usa.fjsen.com 2017-02-27 17:26:06  范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洁)健全健康档案。积极开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调查,通过入户调查,完善调查对象基础信息和健康状况,建立健全贫困人口健康电子档案和数据库,为健康扶贫精准施策打下了坚实基础。

兑现优惠政策。积极落实农村计生家庭奖励扶助、特别扶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救助等政策,同时,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开展“安居工程”“小额贴息贷款”等帮扶工程。

开展免费义诊。结合社区卫生院多次开展健康检查和免费义诊活动,同时,为全镇计生特难户、奖扶户开展免费家庭医院签约服务,为他们上门送医、送药、送健康,增强计生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