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心理健康素养

usa.fjsen.com 2017-02-27 17:20:39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近年来,永安市坚持以“四心”服务为抓手,提升群众心理健康素养提升。

开展“知心服务”。开展专家进村居健康指导、卫生计生节日公益性义诊等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健康促进活动,提高群众心理素质。

开展“爱心服务”。建立健全全市心理危机网络体系、扩大专家队伍、提高业务能力,让群众获得及时、有效的心理危机干预服务。

开展“安心服务”。提高村居精防人员建档、随访等技能水平,规范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管理,为群众提供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推进“关心服务”。通过拓展心理健康服务内容,推广心理健康查体服务,提供专业心理指导、咨询和培训,帮助解决心理和行为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