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柘荣英山多部门联合开展禽流感预防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27 16:41:17  陈小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小霞)日前,英山乡凤洋村独生子女户陈旺相家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一部分人向陈旺相边讲解知识边发放宣传资料,一部分人围着家里饲养的鸡忙活着。原来是英山乡组织农办、兽医站、卫计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禽流感预防工作。

在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兽医站工作人员对该户活禽进行了抽检及注射疫苗。农办工作人员对笼具、宰杀器具等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卫计办工作人员向陈旺相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及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提醒辖区范围内虽暂无H7N9禽流感疫情,但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去年在政府和党委的帮扶下发展了养殖项目,好不容易脱贫了,多亏了这些干部帮忙,现在不用担心因禽流感而返贫了”,陈旺相高兴地说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