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与明溪县医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27 16:29:35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近日,福建省肿瘤医院放疗科第一党支部与明溪县医院党支部开展“帮扶共建”活动。

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专家为前来看病、体检和咨询的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很多患者专门带着病例和CT片早早来到义诊现场向专家咨询。义诊过程中,专家们为群众进行了细心诊治,根据每一位就诊群众的健康情况给出相应的健康指导意见,对一些存在健康问题的群众,给出诊治建议并详细记录病情,给患者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诊治。活动现场还开展肿瘤防治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并发放了肿瘤健康教育小册子,让明溪居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省级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期间,放疗科主任吴君心教授以多媒体形式,为县医院医务人员作了题为《放射治疗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医学讲座。护理组的党员干部还举行了座谈,了解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情况、群众的医疗需求状况等,双方就如何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护理服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