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召开欢送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02-27 10:47:17   来源:福建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今年我委选派委机关林宪、省属公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省疾控中心的牛刚、刘晓青等共20名干部人才赴新疆昌吉州开展第七批卫生援疆工作。

  2月24日下午,省卫计委召开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出席座谈会,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对援疆干部人才舍小家、顾大局,毅然投身到艰苦地区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的亲属和选派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初,我省第六批医疗卫生援疆队及洪涛等15位同志,以出色的工作成绩,荣获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的援疆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归来。陈厚銮副主任希望第七批援疆的干部人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援疆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责任意识,牢记自身使命和重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创新思路举措、聚焦重点难点,着力打造卫生援疆的“福建品牌”,以工作实绩让昌吉州各族群众充分感受到对口支援带来的实惠;以积极态度和过硬作风树立福建医疗卫生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把昌吉州当作第二故乡,在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虚心向昌吉州的各民族干部群众学习,向兄弟系统的援疆干部学习,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陈副主任希望大家进疆以后保重身体,工作取得新成效、技术再上新水平。

  会上,援疆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严格遵守各项援疆政策,以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和新疆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委财务处、医政处、科教处、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委人事处)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