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周宁县医院董事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7-02-25 12:12:00  刘潇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潇灵)2月21日,闽东医院周宁县医院(医疗联合体)董事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周宁县召开。董事长郭绍根、副董事长黄孟华、周宁县副县长许春林等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监事会、管委会成员列席参加。会议由董事长郭绍根主持。

周宁县医院院长施平声从严抓医疗质量管控、加强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深化医疗改革、加强医院设备建设与技术更新、倡导廉洁行医、弘扬医疗行业正气,强化服务、提升满意度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医疗联合体的工作情况。强调2017年医疗联合体要继续深化医改,加强内部管理,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设备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基础建设,推进“六个一体化”建设,争创精神文明单位,加强文化建设,加强经济目标管理,统筹兼顾做好院务公开、政府指令性任务等方面工作。

董事长郭绍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注重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加强专科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优质技术、发展新技术新项目,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精细化管理,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融入医疗集团行政管理、人员交流、学科建设、质量管控、后勤保障、品牌文化等“六个一体化”建设。

会上,周宁县医院副院长肖禾作《周宁县医院2016年财务报告》,监事会主任蔡书其作《2016年联合体监事会工作报告》和《2016年联合体经营目标责任书考核报告》,副董事、周宁县副县长许春林宣读《周宁分院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的决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