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2-25 11:55:4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月24日,2017年长泰县卫生计生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2017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和县委工作会的精神,认真总结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卫生计生发展形势,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县委副书记陈敏杰,县政府副县长姚晓明,县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连维明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智荣作工作报告。

陈副书记肯定去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围绕一个中心,即以医改工作为中心;突出全面落实两孩政策和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这两个重点;狠抓卫计项目建设、持续巩固国家级省级品牌创建、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这三个关键;强化领导保障、合力保障、责任保障、廉政保障这“四个保障”。连会长要求,要强基固本、突出特色,抓好7方面工作,促进计生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姚局长回顾总结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任务,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以公立医院改革为主线,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夯实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以人口均衡发展为重点,切实推动计生服务管理创新;以内涵质量建设为核心,努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以坚持预防为主为导向,切实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最后,姚智荣局长向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下发了党风廉政建设、计生生育、安生生产、平安综治、环保责任书,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各卫生计生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严于律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强化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