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灾害虽无情,人间自有爱——莘口镇卫计办慰问受灾计生户

usa.fjsen.com 2017-02-25 11:51:25  黄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焱)2017年2月22日上午10时许,三元区莘口镇后溪村上洋甲突发大火。火灾发生后,区、镇两级领导干部及当地派出所、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功救出受困村民,但由于住房多为木制结构,加之地处偏远,涉及16户(有4户为独生子女户)共8栋房屋全部烧毁。

次日,莘口镇宣传、统战委员郑晓宁、镇卫计办伍圣木等一行人冒雨前往灾区看望受灾计生对象,对受灾村民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并送上慰问金。在告别计生户前,郑委员前往火灾现场查看,并对接下来的灾后重建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房子没了我们可以再建,但身体垮了就真的什么都没了”他在临别时对受灾计生户如是说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