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启用人脸识别考勤系统 落实整改“四风”问题

usa.fjsen.com 2017-02-25 11:42:40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为落实第一阶段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决定废除医院原有的纸质签到考勤方式,启用人脸识别系统进行考勤。

医院为每个职工建立了电子脸部图像数据考勤档案,无论是正常班、值班还是加班,都可以在考勤系统中调阅出相应的考勤记录,准确了解了每个职工进出院、上下班情况,为医院日常管理考核提供了可靠依据。自2月24日起,除去部分人员因请假、进修等正常原因离岗外,已全部实现人脸识别考勤签到,医院作风和工作效能得到明显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